首页  
领导班子
大方微博
大方微博
大方微信
大方微信
大方今日头条
大方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短剧】“三个规定”系列警示教育宣传片——《亲爹也不行》
【短剧】“三个规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为“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22名县人大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我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掌上检务”网络平台的建设情况、职能作用及工作情况,并听取、收集了人大代表关于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在净化全县政治生态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掌上检务”网络平台便民、利民,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提高这两个平台的群众知晓率,及时向群众反馈相关问题的办理情况。
    会前,与会代表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检察长接待室、未成年人检察室等功能区域。在多功能展示厅,我院还通过大数据分析平台,向代表们现场演示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掌上检务”平台操作流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521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