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大方微博
大方微博
大方微信
大方微信
大方今日头条
大方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短剧】“三个规定”系列警示教育宣传片——《亲爹也不行》
【短剧】“三个规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张大中到长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7日,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大方县脱贫攻坚北部战区副指挥长张大中到长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与长石镇党委负责人、巨石社区“两委”负责人及我院驻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长石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张大中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发起总攻的关键时期,镇村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集结力量、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民生之战,确保按时脱贫,全胜摘帽。
  张大中强调,要严格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对贫困识别和脱贫退出再排查,确保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脱贫攻坚指令要求,加快推进“危改”“三改”“两硬化”等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的进度;要认真梳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台账,逐一解决。
  张大中强调,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再次派遣了两名科级干部进驻长石镇,充实脱贫攻坚工作力量,希望新派驻的干部严守工作纪律,克服各种困难,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521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