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大方微博
大方微博
大方微信
大方微信
大方今日头条
大方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短剧】“三个规定”系列警示教育宣传片——《亲爹也不行》
【短剧】“三个规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座谈会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9日,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座谈会,贵州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毕节市律师协会会长袁光福及来自县内外律师事务所的36名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向与会律师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业务部门的职能职责,介绍了我院“掌上检务”平台的作用和功能,并向参会律师征求检察机关在立案监督、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与会律师表示,感谢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充分肯定律师队伍在法治社会建设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检察机关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措施给予赞赏,希望检察机关在律师会见、阅卷、调查取证等方面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521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