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大方微博
大方微博
大方微信
大方微信
大方今日头条
大方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短剧】“三个规定”系列警示教育宣传片——《亲爹也不行》
【短剧】“三个规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大方县人民检察院的这项工作得到了县委副书记杨志成同志的肯定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县委副书记杨志成同志在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千名政法干部进村寨,法治惠民服务助脱贫”行动调研遍访阶段工作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检察院政法干部进村寨工作安排有序,工作有力,成效明显,望再接再励,久久为功。并希望下一步在敦促履行赡养义务、恶意争当贫困户等方面作出探索。”

     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含“南部战区”)自开展“千名政法干部进村寨,法治惠民服务助脱贫”工作以来,先后组织政法干警深入乡镇、村(居、社区)开展工作400余次;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上访户、干扰脱贫攻坚人群、涉毒人员等重点对象4000余户(人);组织召开院坝会、板凳会、田坎会50余次;开展法治讲习20余次,接受教育的干部群众500余人;完成93个村(居、社区)联村人员公示栏张贴工作,向农户发放“大方县新时代法治讲习员连心卡”覆盖率达90%以上。

      下一步,我院将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收集社情民意,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履行检察职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更多、更好、更优的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521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