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班子
大方微博
大方微博
大方微信
大方微信
大方今日头条
大方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短剧】“三个规定”系列警示教育宣传片——《亲爹也不行》
【短剧】“三个规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出席会议,院领导王向阳、潘志奎、皮晓玲、刘成雄、张春林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大中从依法办案,维护一方社会稳定;依法监督,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带好队伍,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老同志表示,感谢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听了张大中检察长的情况介绍后,很是欣慰。院党组工作超前、思路清晰,多项工作名列全市前茅,作为大方县人民检察院的一份子,很是自豪。希望院党组再接再厉,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继续关注民生方面的问题。

  会前,与会老同志还参观了我院干部职工团购房建设工地,观看我院2017年工作专题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52102000022号